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顺支行用心提供真诚服务

2019-12-03 09:4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客户刘先生携带一大兜子的人民币赶到中国银行燕顺支行办理业务,大堂经理见状连忙请客户到清分机窗口进行纸币清点,但客户携带的现金并不是常见的百元纸币,而是各种面额,残破污损十分严重的零钞。见此情况,柜员立刻开始清点,但由于资金数额较大,且残币破损程度很严重,很多纸币上面沾满了灰尘,需要逐张进行手工清点。该行员工用专业的技术,快速整理清点好现金,当天上午即为客户兑换了全部符合兑换条件的污损人民币,客户对该行的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就在为刘先生兑换完残币的下午,刘先生又带着一大包的硬币来到了该网点,此次,该行大堂经理首先引导客户至等候区,表示会先帮助清点好再去柜台兑换,若由前台柜员一个人清点可能到晚上下班都难以数万,于是该行多名员工开始帮助刘先生清点硬币,经与客户刘先生沟通得知,客户刘先生是经营饭店的,这些现金是已经存放了十几年的营业款,由于时间久远忘记了,近期突然找到,所以赶来中国银行寻求帮助,希望能将残币和硬币兑换成整钞。

该行员工急客户之所急,多人齐心协力为客户数硬币,点残币,帮客户把积存家里的污损人民币予以兑换。该行员工热心服务客户,承担社会责任,把客户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清点全程耐心细心,以最快的速度,最准确的质量,帮客户兑换纸币硬币,客户刘先生非常满意,表示以后一定会常来中国银行办理业务,这里办的又快又好!(潘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