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金融创新、共谋发展 兴业银行廊坊分行助力实体经济

2019-12-04 09: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兴业银行廊坊分行,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当地实体经济发展,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长期发展目标,发挥优势,全力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建设,尤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支持产业结构调整、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防范和化解风险等。

廊坊景隆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巷道锚杆支护机械化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技术及管理骨干人员均来自于国有大型煤机制造企业及国有大型煤矿,具有长期从事煤矿采掘机械化装备研究的坚实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具备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该公司所处行业为矿山机械制造业,2017年政策趋于平稳后,销售情况好转,2018年是该公司迅速发展的一年,面临着较大的资金缺口。正值此时,2018年中旬,兴业银行廊坊分行在一次银企对接会上初次接触到该公司,双方均表示有合作的意向。秉承全方位了解客户需求,帮助企业达成利益最大化、效率最优化的原则,之后我行立即安排专门客户经理紧密对接,了解客户需求,积极帮助企业定制金融服务方案。经过兴业银行廊坊分行不断的努力和坚持,方案进行了多次的改进,最终企业法人及高管均对银行服务表示了充分的认可,最终于2018年12月27日为该公司批复主体授信额度15000万元,敞口金额1000万元,业务品种主要包括短期流动资金贷款、票据池、非融资性保函等。

今年年初,兴业银行廊坊分行行领导牵头,经营机构密切跟进企业业务落地,并积极向企业推介该行“兴享票据池”业务。该业务为2019年该行的主推产品,在原有票据池的基础上进行更新改造升级,在时效性、便利性、功能性上有了飞跃式的提升。该产品为客户提供从入池、融资、保证金提取等全流程线上化操作,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票据池项下各种融资,节省企业人力资源成本的同时,大幅提升业务办理效率。截至目前,兴业银行廊坊分行通过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贴现、票据池等业务为企业融资2256万元,其中,“兴享票据池” 业务项下融资金额合计886万元。通过以上合作,帮助企业解决快速发展中的资金问题,通过,高效率和优质服务也获得了企业的认可,加强了银企长期合作的粘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