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曹妃甸分行召开青年员工成长座谈会

2019-12-04 09: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上级党委关于青年工作指示要求,充分调动全行青年干事创业热情,促进青年员工队伍成长,着力锻炼青年切实肩负起助推分行高质量发展的重任,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行曹妃甸分行于12月2日召开青年员工成长座谈会,分行行领导及10名青年员工代表参会。

此次座谈会以“成长”为主题,与会青年员工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发展,畅谈自己的人生规划目标、职业发展目标,认真思考入职以来的成长变化,为实现目标所付出的努力、采取的措施,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或不足,现阶段所处的状态及距离目标的差距,下一步的规划打算及奋斗方向等,诚恳分享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体会、感受及收获,行领导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行成长体会,并提出希望及建议。

最后,周要强行长作总结讲话,并对全体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目标明确。合理规划职业成长,设定总体目标,总目标转化为分目标,结合自身发展变化,适当调整分步实现目标,时时衡量成长进度。二是脚踏实地。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注重积累分析总结经验,事事提前谋划统筹,抓早、抓小、抓实,踏踏实实做好每天工作,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三是持之以恒。守住初心,保持恒心,一如既往,一以贯之,保持干事创业热情,不能急于求成,半途而废,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坚持做下去。(周仲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