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成为张家口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暨首届冰雪运动会官方合作伙伴

2019-12-04 09: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暨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于12月1日在崇礼举行。开幕式上,正式宣布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成为第九届市运会暨首届冰雪运动会官方合作伙伴,分行行长梁蔚应邀出席并致辞。据悉,该届运动会是全市参与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大的群体性体育盛会,将带动百万人参与冰雪运动,营造全民健身、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和全民欢乐的浓厚氛围。

近两年来,围绕全市打造“活力之城、体育之城”目标,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在支持冬奥基础设施建设,冬奥会交通医疗保障项目的同时,积极参与并倾力支持我市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和活动,独家支持了“冬奥千天倒计时”系列主题活动、2019-2020雪季“一带一路”滑雪系列赛事、全市2019年度足球、乒乓球等系列体育赛事活动,让广大群众在运动中体验冬奥激情、收获健康和快乐,充实体现了该行作为“双奥银行”的使命担当,为“3亿人上冰雪”与张家口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金融力量。(勾自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