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宁晋支公司联合交警队强化农村“两员”交通安全管理

2019-12-04 09:3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人保财险邢台宁晋支公司联合县交警大队召开宁晋交警122交通安全日农村“两员”动员部署会。

人保财险宁晋支公司将全力配合县交警大队,依托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和三农服务网点,做到组织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积极履行好劝导员工作职责,把辖区内酒后驾驶、醉酒驾驶车辆、不系安全带;骑摩托车、电动车不带安全头盔;超速、超载、超员、疲劳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排除,最大限度做好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进村入户除隐患 万村千集大宣传”工作,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提高社会公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助力建设和谐平安社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