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警保联动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实现全覆盖

2019-12-04 09: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联合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石家庄灵寿县共同举办了石家庄人保财险县域“警保联动机动车登记服务站”项目落成暨灵寿人保财险“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揭牌仪式活动,标志着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实现了省会中心城市车驾管服务区域市、县的全覆盖。

为了贯彻落实保险服务领域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和公安部交管局20项“放管服”新举措,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公司积极与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对接,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整合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宽服务覆盖范围,实现了省会中心城市车驾管服务区域市县全覆盖,提升了道路交通治理效率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主要依托人保财险的机构服务网络优势、专业人才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在业务环节、工作流程上做“减法”,在窗口服务内容上做“加法”,真正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石家庄市分公司通过与交管系统进行对接,目前“车驾管”功能已在市、县22家人保财险服务网点全面开通,可为广大车主一站式办理6年内免检机动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违章查询等车驾管业务。“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创建让广大人民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从“多次跑、多头跑”向“一次办、一窗办”转变,有效避免了群众“两头跑”的麻烦,为广大车主打造了“家门口的车管所”。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表示,将继续配合公安交管部门开展好联动服务,持续加大对警保联动工作的支持,利用人保网点分布广、服务能力强的优势,进一步创新社会管理、拓宽公共服务便民举措,为继续健全交通管理社会服务网络,打造智慧车驾管做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