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迅速应对2019年入冬首次降雪

2019-12-04 09:3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冷空气影响,11月29日,张家口市迎来今年入冬首次大范围降雪。截止到30日早晨,该市平均降雪量为5.5毫米,达大雪级别。

针对极端降雪降温天气,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迅速启动理赔应急处理预案,组建大灾应急处理小组,全体查勘人员取消周末调休紧急应对降雪灾害。一是接气象部门降雪天气预警后,及时向辖区人保车主及承保企业发布降雪预警提示函,做好事前防灾防损工作。同时要求各理赔分部紧急备战,第一时间开展理赔服务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客户损失;二是运用“线上+线下”事故同步处理模式,引导客户优先使用人保线上化自助理赔系统,通过人保线上化微信理赔小程序,实现全流程远程视频查勘、资料上传,大大减少客户等待时间。特别针对夜间出险、多车追尾、道路拥堵等情况,创新推出了“电动车+区域化”特色查勘,确保查勘人员能够迅速到达事故现场;三是要求查勘人员全力做好事故车辆救援及道路疏导工作;四是开辟大灾理赔绿色通道,简化案件处理程序,加快案件流转。

截止到12月2日上午8时,该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已接到因降雪导致的事故348起,为日常报案量的3倍,目前所有案件正在快速有序流转及后续处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