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荣获“金燕奖”年度最佳定期寿险奖

2019-12-04 09:4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新华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保险服务创新峰会暨第二届中国保险业金燕奖颁奖典礼”在四川成都举行。阳光人寿斩获“年度最佳定期寿险奖”。

作为阳光人寿热销定期寿险产品在2019年的最新力作,阳光i保麦满分系列定期寿险高性价比、免体检购买的特点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在本次评选中,阳光i保麦满分系列定期寿险凭借丰富的产品责任、智能定价的科技因子、高性价比的费率水平,以及综合公司实力、服务能力等因素,在参选的众多定期寿险当中脱颖而出,荣获重磅大奖。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阳光人寿不断优化产品,经过多次升级后,阳光2019年热销的定期寿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延续高性价比的特征,购买更加简单,定价更加精准。客户可在阳光保险官方网站(www.sinosig.com)或“阳光保险”微信公众号上直接购买本款保障计划。

据了解,“金燕奖”是首个将精算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引入评奖体系的奖项。今年的“金燕奖”评选,更具科学性、专业性、权威性。奖项评选在利用大数据技术分析的基础上加入机构评测、消费者打分权重,部分奖项由公众在线投票产生,并通过严格的评选流程管理,确保更准确、客观地反映业界真实情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