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第四届河北保险业口碑榜”之“年度客户服务满意奖”

2019-12-04 14:3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由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与河北日报《保险生活》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河北保险业口碑榜”获奖企业名单揭晓,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年度客户服务满意奖”。

据悉,此次由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与河北日报《保险生活》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河北保险业口碑榜”公众调查活动旨在加强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良性沟通,共塑行业形象,提升民众满意度。“河北保险业口碑榜”不仅是一个简单的榜单评比,更是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消费、选择时的参考,同时为广大保险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对标榜样。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此次荣获“年度客户服务满意奖”,标志着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获得广大客户认可的同时,经受住了行业众多专家的检验。未来,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贴心的服务态度和精湛的专业素质,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