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保定清苑中行年末冲刺工作连战连捷

2019-12-05 15:2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年末冲刺的关键时期,中国银行清苑支行持续营销部分大项目,取得突破进展,实现了年末业务的快速发展。

随着11月底北方取暖季的到来,清苑中行得知清苑区教育局要发放2019年度教师取暖费的消息后,支行多次开展走访区教育局,积极与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对接,最终凭借持续不断的营销、真诚的服务、专业的业务,将教育局取暖费的发放工作落户至清苑支行。本次是清苑中行第一次发放教育系统取暖费,涉及人数、金额大,为迅速发放取暖费补贴,支行安排专人与教育系统财务人员进行对接,上门协助其整理资料。最终,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项补贴款项在12月1日成功发放,发放总金额2800万元,代发总人数近7000人,保证了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取暖费的按时发放。

12月2日,经过长达近两个月的持续跟踪,清苑中行成功争揽该区城乡医疗保险费财政资金1.3亿元。今年10月份以来,清苑区城乡医疗保险费的征缴工作开始后,清苑支行凭借敏锐的嗅觉第一时间得知此信息,并积极对接税务局、医疗保障局、财政局等多个审批环节,持续追踪城乡医疗保险费征缴进度。最终,凭借热情的服务、专业的业务、高效的效率、持续不断的追踪营销,在此笔财政资金的各个环节都得到了高度好评,最终于12月2日,1.3亿元财政资金正式落户支行,取得了突破进展。

这两笔业务的突破,不仅是清苑中行年末冲刺的丰硕成果,更为明年该行首季“开门红”带来持续的客户基础,为实现业务长远发展开创了良好局面。(冯晓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