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清苑支行提前完成四季度普惠贷款投放任务

2019-12-05 15:2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支持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中国银行保定分行清苑支行全体上下高度重视,从思想到行动,加快普惠投放进度。截至11月末,清苑中行中小企业普惠贷款新增2户,个人普惠类贷款新增50户,提前圆满完成四季度普惠贷款投放计划。

普惠金融工作既是国家金融发展的重点,也是中国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日常工作中,清苑中行员工认真钻研普惠金融业务产品,中小企业快速筛选锁定目标客户,积极营销;个人普惠结合清苑支行特色,在聚财贷、营运车车主信用贷款、房贷客群信用贷款以及个人投资经营贷款产品上全面推进。该行成立了普惠金融专营小组,个贷客户经理与来聚财专员共同营销聚财贷。广大员工放弃周末休假,筛选符合条件的客户群体,携带相关资料直接上门签约资料。为提高提高效率,该行员工加班加点,当天签约资料当天上传系统,保证了投放进度。同时,清苑中行还加强了与上级行的沟通,及时解决业务上遇到的疑难杂症。

通过全行员工近两个月的共同努力,清苑中行顺利完成2019年四季度普惠贷款投放计划。在今后的工作中,清苑中行将继续坚决执行国家普惠金融政策,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继续推进普惠金融工作,加强普惠金融宣传,担当社会责任,在普惠金融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刘永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