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6 10:4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开展了以“尊重宪法、熟悉宪法、维护宪法、使用宪法”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向广大进店客户宣传普及金融法律知识,引导客户熟悉金融法律、遵守金融法律、提高客户法律意识和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活动中,该行通过条幅展示主要宣传内容、网点LED滚动屏播放宣传标语、电视屏播放宣传视频,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宪法规定、电信诈骗表现形式及自我保护措施、反洗钱法规定、银行卡合理合法使用等金融法律知识,建议客户提高法律意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该行外拓小组还利用宣传烟商贷、来聚财、手机银行的机会向客户宣传金融法律知识。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向客户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践行大行社会责任,为国家构建浓厚法治氛围贡献力量。

以后,新华道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国家法律为准绳、以规章制度为标准、以维护客户权益为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单位和客户的合法权益,让法律的光辉照耀业务开展和单位建设的每一个角落,让精细化管理遵循法律规定,让全行上下法律意识蔚然成风。(张艳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