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在承德设立“会员驿站”工会会员服务再升级

2019-12-06 11:09:2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银行携手承德市总工会共同组织召开承德工会职工普惠化服务工作推进会,为河北银行承德分行的工会“会员驿站”揭牌。这是该行提升工会会员服务、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又一新举措。

(图为河北银行承德分行“会员驿站”)

“会员驿站”是河北银行承德分行“站台工程”的项目之一,是普惠化服务平台会员帮扶板块的载体,是集户外劳动者驿站、爱心妈妈小屋、会员之家、困难职工帮扶、公益捐助、法律咨询援助等功能于一体的为广大工会职工提供普惠化服务的公益场所。目前设立在承德分行营业部,后续将逐步推广至承德各县(区)的河北银行营业网点。

在承德分行设立“会员驿站”,是河北银行拓展网点服务能力,为民众提供温馨服务的新做法。作为河北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一直以来河北银行坚持落实普惠政策,在教育服务、工会服务、交通出行、医疗卫生等方方面面为包括工会会员在内的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普惠服务。2016年,该行与省直工会共同推出工会会员卡,以省直工会会员服务项目搭载为主,以银行服务项目和社会优惠服务项目配合为辅,具有会员身份识别、服务保障、金融服务、社会消费等多项功能。持卡人不仅能够享受存取现、转账、消费、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还能享受“职工互助一日捐”、劳模慰问金发放等工会现有和将要实施的各项服务。增值服务方面,河北银行对持卡会员免除了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换卡补卡费、京津冀和青岛地区同行跨行ATM取现转账手续费、短信动账通知、U盾等多项费用,并与200多家特约商户签约,为会员提供涵盖购物、旅游、就医、车险、健身、餐饮、娱乐等一系列折扣。

此外,针对行动不便或居住在偏远地区的人群,河北银行安排员工带上银行卡、签约机,上门办理开卡业务,用高效快捷的服务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践行了“朋友金融知心致行”的服务理念。

(图为河北银行工作人员为老人办理上门开卡)

目前,河北银行在石家庄、承德、沧州、邢台、辛集等地开展工会卡业务合作,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普惠服务,累计发行工会会员卡超过64万张。(通讯员 段豪杰 摄影 邓金宇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