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福安常在、从心开始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天使俱乐部名医大讲堂客户活动

2019-12-06 15:2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天使俱乐系列活动之——“福安常在,从心开始”名医大讲堂客户活动在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

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兴业银行在为客户提供传统金融服务的同时,还致力于为大家提供尊贵专享的高端增值服务。“天使俱乐部”就是兴业银行精心为客户打造的以“专享医疗,健康人生”为主题的服务品牌。“天使俱乐部”为贵宾客户提供各学科国家级权威专家“一对一名医问诊”咨询服务、全国三甲医院预约专家挂号及专业导医导诊服务,升级版体检服务等,致力于让每一位兴业银行私行客户都拥有私人医生。

本次活动共邀请三名国内知名医疗领域专家。顼志敏,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博士、教授,卫生部心血管临床药理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方保民,北京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北京医院老年医学部呼吸与危重症科主任兼南楼呼吸科主任;李志红,从事专业:中医内科。中医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医学博士,临床硕士研究生导师。现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师。

活动伊始,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高红梅女士致辞,在致辞中,高总向到场的近100名贵宾长期以来对兴业银行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

活动过程中,顼志敏教授对于如何科学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日常保护脑血管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在互动环节,对于现场客户提出的问题,顼教授亲自走到台下听众席为客户近距离进行解答。在这场将近三个小时的思想盛宴上,全场座无虚席,贵宾客户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同时,方保民主任医师和李志红医师也为客户提供了一对一综合问诊和体检报告解读服务,专家的专业细致讲解获得了在场客户的一直认可。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以“高位出发、专业经营、全球视野、突出特色”为指导思想,以“全功能、全覆盖、全方位、全天候”为服务精神,以“市场引领者”为目标,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化、专业化、定制化的全方位私人银行服务,满足客户多层次、多方位的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