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快速理赔21.2万元赢得客户称赞

2019-12-06 15:3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风险无处不在,生命温情“赔”伴。日前,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接到了客户宋女士打来的电话,对公司快速理赔21.2万元保险金表示感谢,一再称赞富德生命“信守承诺,服务快捷”。

家住河北沧州泊头市宋女士,今年刚满40岁,跟丈夫共同打理家里的小生意,相夫教子,生活美满幸福。2017年3月,宋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险(保额20万元),并附加了一份《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险,(保额1万元)。可是谁能想到,一家人原本和和美美的日子,却在三个月前因为一场大病的降临被搅得天翻地覆。

2019年8月,宋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没成想被诊断出患了直肠癌,经过手术、化疗等一系列治疗,病情终于得到了初步控制,但也投入了巨额的医疗费用。业务人员的至宋女士的病情后,第一时间帮其向保险公司报了案。接到报案电话后,理赔部门立即与客户取得了联系,一面代表公司表示慰问,一面积极指导客户办理相关索赔手续。2019年11月25日,公司正式受理宋女士的索赔申请,理赔部门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快速处理流程,第一时间完成案件相关处理操作,不到三天时间,于11月27日就将21.2万元理赔款(含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住院医疗保险金1.2万元)打入客户指定的账户。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获得最优质的服务体验,是富德生命理赔人员一贯的宗旨。一份保险,并不能防止风险的发生,却能在伤痛和疾病降临时,为您送上心灵的慰籍和经济的支持,帮您度过难关,重拾信心! (沧州中支/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