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廊坊中支杨雪静、李红英荣获“河北保险业服务标兵”称号

2019-12-06 15:4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0月30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经过认真审核,对入围“2019年度河北省保险业人身保险服务标兵”的人员进行了公示。近日,经过对入围人员的公示及最终评定,最终确定了获得“2019年度河北省保险业人身保险服务标兵”称号的人员名单。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杨雪静、李红英两位优秀的业务主管荣获这一光荣称号。他们是富德生命的骄傲,是河北保险人学习的榜样!

杨雪静分区于2015年12月12日入职廊坊中支,通过个人和团队的不断努力于2018年6月1日晋升分区经理。目前她是42个月凤凰社会员,她的个人业绩、营销组业绩均位于全省前十强,多次荣获中支第一名,荣获总公司第一届、第三届强者问道优秀营销组,入围总公司2019年第一届营销峰会凤凰社300强,荣获总公司第五期“超级明星”称号,荣获河北分公司金牌讲师;更重要的是杨雪静经理累计为上百位客户送去了保障,也为20余位客户送去了理赔款,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尤其是其中一位客户何先生投保健康险2年,发生轻症做了心脏支架,第一时间帮助客户安排住院,多次探视客户,协助客户办理理赔,让客户在最快时间获得理赔款,并且豁免了剩余保费,客户非常感动, 并为杨雪静经理送去了锦旗。

李红英经理于2016年11月21日入职廊坊中支,在2017年一季度晋升营销经理,在2018年5月晋升高级营销经理;目前是30个月凤凰社会员,个人业绩、营销组业绩优秀,曾获得廊坊中支2017年“第二营销组”、2018年开门红“组织发展个人标兵”、2018年3月“2大爱天使康健先锋”、2018年8月“个人业务第一名”、2019年3月“小组保费第一名”等多项荣誉!曾荣获分公司2018年“十大高峰营销组第七名”、2018年一季度“伯乐奖”,并且一直是分公司的优秀兼讲!曾入围总公司第二届凤凰峰会,被授予“凤凰王者”称号,入围总公司2019年营销峰会,荣获“金凤凰”荣誉称号;李红英经理为人热情直爽,乐于助人,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一样尽心尽力,获得了所有客户的一致好评!入司以来也为20余位客户送去了理赔款,每次客户出险,李红英经理都在第一时间出现在客户身边,探视客户,协助客户办理理赔资料,让客户在最快时间获得理赔款。印象最深刻的是侯女士,2018年8月因意外2次摔伤,通过李红英经理的专业服务在3天内获得了理赔款!客户非常感动, 并为李红英经理送来了锦旗。

据悉,本次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2019年度河北省保险业人身保险服务标兵”评选 ,是为了促进河北省人身保险业健康发展,不断提升行业诚信意识和服务水平而做出的评选活动。河北省人身险公司共有28家参与,入围标兵269名。经过省保协组织标兵认定工作组办公室成员分组对标兵资料进行了行业审查(包括资格审查、现场复查及合规审查),最终248名标兵荣获这一称号。(文/廊坊刘艳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