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快速响应“小海豚计划”赠险出险案件

2019-12-06 15:4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一直致力于“小海豚计划”,无私地关爱着每一位贫困地区的儿童。近日“小海豚计划”河北地区赠险活动,出现第二例出险案。

位于平山县武家庄村的武*然小朋友活泼好动,在2019年10月的一天因玩耍过程中用力过猛,不慎摔伤,随即被送至平山县医院治疗。经检查,确诊右臂骨折,家长随后报案。

这是继河北分公司“小海豚计划”赠险活动于本年9月份,初次出险发生后的第二例出险案。河北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安排机构工作人员立即赶往医院进行探视,及时对武*然小朋友及家人送去了关爱与慰问,让伤痛中的小朋友及家人感受到深深的暖意。

根据了解,武*然小朋友除了手臂骨折外,身体还有几处软组织损伤,所幸没有其他大碍,目前病情稳定。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关注武*然小朋友的病情,积极行动做好理赔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工作,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理赔工作。

“陪伴是爱,让爱团圆。” 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响应国家“保险扶贫”政策号召,在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围绕“陪伴是爱 让爱团圆”的主题,聚焦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子女,通过现场捐赠、少儿心理健康培训、一对一帮扶等方式,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去富德生命的关怀和希望。

在2019年期间,河北分公司“小海豚计划”深入张家口、承德、保定、邯郸、平山、邢台、石家庄、衡水等贫困地区,共开展12场捐赠活动和12场偿还心愿活动,为800名贫困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子女捐赠4880万元的意外保险保障和800套小海豚温暖包以及近5万元爱心物资。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一路走来,会将这一爱心一直延续下去。(文/河北分公司/黄东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