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沧州中支快速理赔9.5万元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9-12-06 16: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一则9.5万元到帐的提示短信,让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户闫女士一直悬着的心放了下来,这一下,她真正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的高效快捷,不由得为富德生命人寿竖起了大拇指。

家住河北沧州河间市的闫女士,今年刚50出头,儿孙满堂、家庭幸福。2017年8月,闫女士经朋友介绍,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险(保额9万元),并附加了一份《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险,(保额5000元)。天有不测风云,一家人平静温馨的生活,在2019年8月的一天突然被打破了。

2019年8月,闫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结果被诊断出患了甲状腺癌,家人想起两年前投保的保险,随即拨打了报案电话。接到报案信息后,理赔部门立即联系客户进行了慰问,同时耐心指导客户办理理赔的相关手续。2019年11月29日,闫女士正式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理赔人员立即着手核实案情,完成相关处理操作,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9.5万元(含重大疾病保险金9万元,住院医疗保险金0.5万元)赔款的支付,解了正在为后续治疗费用发愁的客户燃眉之急,给客户全家送上了一颗定心丸。

人有旦夕祸福,风险无处不在。购买保险,虽不能保你一生平安,却能让你面对病魔和伤痛时,不会因为高昂的医疗费用一筹莫展,让您的家人不会因为意外的降临失去快乐生活的希望和支柱。投保就是对自己、对家人的责任和担当。富德生命人寿愿与您风雨同行,共同担负起这份责任和希望,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文/沧州/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