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客户服务活动完美收

2019-12-06 16:0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季更替,春温夏清,秋收冬藏。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陪您度过了整个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岁月变迁,可总有一份真情、一种陪伴,给您家一般的温暖和依恋。

11月30日, 2019年“家·恋”系列之“初心不忘,生命相伴”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也已完美收官。初心不忘,生命相伴,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与您同行。回味这一年,是陪伴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携春季客户活动与您相约。

“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中,在3月2日,我们与1000余名客户朋友共同走进温馨典雅的石家庄大剧院共同享受一场大型说唱剧——解放;通过“裹脚女性的解放”传达女性意识的觉醒,折射社会的进步,通过生动逼真的故事清洁演绎震撼每一位观众的心,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春去夏尤清,声声蝉鸣中,“家·恋”客户服务篇“悦动·一夏缤纷”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如约而至。

在6月1日-8月30日“富蕴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中,我们与成长相伴,与欢乐同行。今年的客户节围绕“成长”、“陪伴”展开。知识竞答,双语读物,家庭互动,服务提升……多种线上线下活动,多重尊享服务,带给您不一样的夏日体验。

6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在河北石家庄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开幕式暨2019年“小海豚计划”启动会。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晶、富德生命人寿总、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业务精英和客户代表近1200人出席活动。活动当天,石家庄大剧院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来自富德生命人寿35家分公司的员工代表发表了服务宣言,最后,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奉上红色经典舞台剧《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这一剧目由西柏坡纪念馆讲解员艺术团倾情演绎,用舞台艺术的形式诠释弘扬伟大的西柏坡精神,赢得与会来宾的阵阵掌声。“客户服务节通过陶冶情操的形式开启,这并不多见。”与会嘉宾评价道。

石家庄中支全面推广总公司推出的两项线上活动,第一,“超级智多星”在线有奖竞答,传承中国文化,弘扬爱国精神;第二,聆听中英文有声读物,感受声音的暖心陪伴,回答故事问题,抽取精美礼品。应酬再晚也不怕,尊享代驾服务让您与爱车一同安全到家。身体抱恙,健康小问题不想去医院?拨打95535,尽享全年免费电话医生服务。保单丢失不用愁,免费补办接您忧。

石家庄中支选择在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纪念98周年这一天,组织西柏坡游学活动,共邀请150余名新老客户代表、优秀业务代表参与,旨在答谢新老客户对我们的陪伴与支持。本次活动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切身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和艰苦作风,自己必将会把西柏坡精神牢记在心,砥砺前行;游学完毕,石家庄中支组织全体成员参加分公司的红色征文大赛,石家庄中支平山县要梓萌小朋友获得了红色征文大赛优秀奖,并在现场朗诵自己的游学心得体会,赢得全场掌声,最后由尊敬的陆总为其颁奖。

秋天的喜悦在人们心中流淌,金黄的色调是他们永不变的情怀。秋天是风光无线的季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歌颂金色的秋天,祝福这美好的家园,富德生命与您一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在9月1日-10月31日“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中,总公司精心策划 “庆祖国华诞,展生命风采”线上摄影大赛,石家庄中支全力在全辖宣导活动,石家庄中支共305名客户参与。同时,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还在市辖区开展了1场现场儿童剧——小兵张嘎,共450余名客户参与,大家都沉浸在小兵张嘎精彩的情节中,在活动的最后全场小朋友在演员的指导下制作小兵张嘎,用自己手中的嘎子表达对父母的感激之情。

不是一番寒彻骨,争得梅花赴鼻香。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富德生命的陪伴定能为您带来一缕温暖的阳光。

11月14日石家庄中支在藁城、井陉、灵寿同时举办“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健步行万米,健康我和你活动拉开序幕,共计530人参与比赛,在总长为7公里的途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双开臂膀,迈开大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在运动中收获美景和健康,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公司借助本次活动规格高,人员多的契机,大力宣传公司文化与产品,吸引了更多业务人员来到富德生命,让更多客户选择投保富德生命。

“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2019年活动告一段落,但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仍在进行时。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2020年将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文/尹盼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