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石家庄中国银行第二营业部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9-12-09 14:3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了更好地帮助广大青年员工正确规化职业生涯,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石家庄中行第二营业部召开了“守初心、担使命”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第二营业部党委书记靳会轻、人力资源部主任陈庆林及40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青年员工逐一汇报了各位入职以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今后的规化、职业发展目标等并对该行青年工作、业务发展、内控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气氛十分活跃。

党委书记靳会轻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最后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作了总结讲话,对全行青年员工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干一行爱一行”,要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工作,在工作激发成就感。二是“不能光低头拉车不抬头看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及人生规化。三是遇到问题“不等不靠”,要不断提升自己学习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学会沟通与表达,要增强沟通能力,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且敢于争取的人。五是戒骄戒躁,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勇挑重担,矢志不渝,朝着目标奋斗。(杨小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