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用保险为客户撑起保护伞

2019-12-09 14:5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未雨绸缪,精心规划,保险已是百姓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它既能让我们转嫁风险,更能在风险来临时减轻家人负担,给家人一份安心,避免家人在灾难面前承受精神和经济的双重压力,为家庭撑起保护的伞。

2019年11月28日,上午9点左右,一位张姓客户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咨询退保。客户于2017年在富德生命承德中支投保了创富人生保险产品,已经缴费三年。面对客户的咨询,服务人员热情的接待了他,并对产品责任进行详细讲解。客户虽然非常认可产品,但却明确表示由于家庭因原必须退保,因为此时,他的亲人正患重疾躺在病床上,急需大量的治疗费用进行医治,目前家里已经债台高筑,除了退保,已经想不出其他任何办法解决这个燃眉之急了。

客户在诉说的过程中,痛心疾首,后悔自己当初的错误决定,致使现在面对重疾时,没有更好的办法来应对,只能选择退掉保险来解决眼前的问题。因为生活平静时,人们往往对重疾保险不认可,甚至忌讳谈疾病类话题,觉得重疾离自己很遥远,或者说这辈子不可能遇到这样的事情,所以这位客户当初只够买了年金类的产品,想把手里的钱保留存下来,而对重疾险是拒绝的。没想到,正是这个决定,当风险真的来了的时候,客户自己却没有能力应对。

面对客户苍老的面容和痛苦的诉说,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的员工非常理解,在最短的时间里为客户办理了退保,疏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保险绝对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碳,重疾险和意外险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至关重要。面对这类客户的情况,富德生命承德中支工作人员也进行了深刻总结:在以后的工作中,无论客户有多不认可重疾保险,作为一名有责任心的保险从业人员,也一定要多次拜访、多次沟通,把风险与保障的意义向客户讲透,并让客户清楚地知道保险的首要功能在于对健康和意外的保障,只有把先把风险做好防范,才能真正守护好自己的家庭。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坚持的核心价值观,富德生命会一直用保险守护好每个家庭,让普天之下的人们永远活在有保障的生活中!(文/承德中支张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