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真情服务暖客户心间

2019-12-09 14:5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工作人员帮助行走有困难的客户上门服务活动受到客户赞扬。

客户董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6年的老客户,因年龄较大且行走不便,便向公司申请了保全业务上门服务。张家口中支柜面工作人员经过与董女士多次沟通,最终约定好时间,于11月20日上午,中支柜面工和人员一行准时抵达董女士家中,为客户进行保单上门保全业务的处理。董女士的保险已经交费6年,此次办理的业务是账户部分领取业务,根据规定必须由客户亲自办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董女士顺利整理完成了客户亲笔签字等相关资料。在所有业务办理完毕后,董女士非常开心,对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的服务赞不绝口。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此次上门服务,不仅给客户带来了方便,并且在每一年度中,像董女士这类公司老客户都会收到公司赠送的精美礼品,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正能做到了服务到家,暖在客户心坎。

正常情况下,办理保险的事宜大多需要在营业网点柜面进行处理,但是面对一些特殊情况,富德生命人寿能够做到从客户实际情况出发,按照需求灵活处理,让客户感受到贴心的服务。当客户因老年、患病等原因不便出门的情况下,富德生命人寿会在第一时间与客户交流,主动提出到客户家中现场办理业务。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心系客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以人文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紧跟市场脉搏,提升服务意识,在专业化健康发展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文/张家口中支冯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