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顺支行便民服务送温暖

2019-12-10 09: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寒冬来临,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他们早出晚归,无论天气多么寒冷,在街头始终能看到他们辛勤劳动的样子,他们默默无闻,用一把扫帚和一辆三轮车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他们便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

每天早上四五点钟环卫工人就到达了城市的大街小巷,在凛冽的寒风中辛勤工作,有时候整个早晨都难得能喝上一口水,即便能抽出时间,热水在寒冷的环境中也早已变成冷水,这时候一口热水,却也显得十分“奢侈”。

近日,中国银行燕顺支行在营业厅内放置了饮水机,在营业期间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的热水。环卫工人在工作间歇期间,随时能到该行营业厅内添加热水,还可以在休息区内休息,为环卫工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称该行为民着想的行为让自己在寒冬中感受到家的温暖。

除此之外,该行的行领导表示,提供热水只是该行便民服务的一部分,该行还设立了便民服务专区,设有免费充电器具、老花镜、雨伞和简单的医疗器具,目的就是为了让客户和群众体验到便民服务,满足客户和群众的日常需求。接下来,中国银行燕顺支行将继续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客户和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暖心的服务,让客户在办理业务时感受到“家”的温暖。(潘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