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赵县联社加快推动小微信贷业务发展

2019-12-10 10:2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赵县联社严格落实省联社及石家庄审计中心年度工作会议的部署,将加快小微信贷业务发展作为调整经营结构、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结合县域小微企业发展的市场特点,围绕“做小、做多、做优、做强”的经营发展理念,积极走符合当地经济环境的小微业务发展之路,努力推动小微信贷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强化源头拓户,打造精准服务。该联社积极主动做好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服务对接,努力从源头上搜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信息,深入挖掘生产制造、商贸流通、货运物流和餐饮娱乐等领域优质客户。同时,领导班子带头入企,实地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资金流转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等,立足工作职能,落实专人跟进营销服务,以企业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快速的帮助企业解决手续办理中存在问题,增强小微信贷服务的针对性。

推进银企对接,搭建沟通桥梁。该联社多次召开银企对接交流会,邀请有贷款需求的企业参加,现场听取各企业的汇报,对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列出清单,增强信用社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互信和有效对接,进一步搭建企业与该联社对接沟通合作桥梁,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的最后一公里。

加强督导力度,推进主动营销。该联社明确小微信贷部门工作职责、任务目标,加强对辖内小贷(分)中心小微信贷业务发展工作的指导推动,实行逐日监测、每周调度、按月通报,密切关注小微企业户数、余额增减变化情况,确保有的放矢。各分部都主动出击,通过扫街式营销,宣传信用社的信贷品牌,客户经理的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解决了客户贷款难的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