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拾金不昧好榜样 扎根农村守初心

2019-12-10 10:2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0月9日下午临近下班,一位大姐急匆匆来到赵县联社南寺庄分社,并将一面锦旗递到负责人贾元手上,说道:“还好赶上了,真是不好意思,我给您送来这面’迟到’的锦旗”。

原来, 9月26日中午,李大姐利用生意空当外出送孩子去学校的路上不小心掉落了身份证和平安银行信用卡,恰巧被外出办事的南寺庄分社主任贾元捡到了。贾元心想身份证和银行卡这么重要的东西丢了,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就在原地等待失主来找,可是多半个小时过去了,不见有人来找,这边电话催促着,贾元不得不先离开。回到单位后,贾元马上让柜员按照身份证信息在系统中查找出李大姐的联系方式,找到后立即拨打电话,但是一连打了二十几个电话,都是无人接听。情急之下,贾元亲自去李大姐家所在村里去找,并嘱咐柜员换着号码继续给李大姐打电话。在村里问了几个人,都不知道李大姐家和联系方式。由于天黑,村大队也下班了,贾元只好先回去接着打电话。第二天一早,贾元再次去王西章东洨洋村打听李大姐家,并向当地村大队寻求帮助,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几经辗转终于与李大姐取得联系,并将身份证和银行卡归还本人。因为李大姐一家都在城里做生意,电话也是最近刚换,所以贾元才一直没有找到李大姐。东西失而复得,李大姐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了,要是没有身份证,我就把孩子入保险的事耽误了,你们信用社的员工就是好!”

点滴生活,小小故事,无不体现着信合人与客户的鱼水之情。南寺庄分社发生的生活小插曲,只是赵县联社服务客户的路上的一个缩影,这体现出了赵县联社员工始终坚持以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宗旨和不为艰难、不辞劳苦的工作态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