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赵县联社到河北省女子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12-10 10:2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依法治社”专项行动,切实增强员工法制观念,树立法制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赵县联社近日在纪委的安排部署下,组织领导班子、机关中层、网点负责人50余人赴河北省女子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一步入监狱大门,面对高墙电网,大家真正体会到了监狱高墙与现实的强烈反差。在监狱警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服刑人员的食堂、监舍、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以及教学楼,并在警示教育室开展了赵县联社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讲解员的详实讲解和实地参观,大家零距离感受了服刑人员的改造生活,深刻认识到做出违法乱纪的事情,不但危害国家、危害社会,更害了家庭、害了自己。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于律己,学法守法,合规操作,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在单位做一个好员工、在家庭做一个好成员。

参观过程中,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两名服刑人员还以自己的经历现身说法,深刻的认识到当初犯下罪责对自己、对家庭以及对社会造成的伤害,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警戒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明辨是非、坚守底线、合规操作,用正确的思想走正确的路,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现身说法,直观震撼,触动心弦,部分干部情不自禁、数度落泪。

最后,联社党委书记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身心得到一次洗礼,灵魂得到一次升华。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今天所学所感和信用社各项规章制度相结合,仔细查找自己思想和作风上存在的不足,使这次活动真正达到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促进工作成效的目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