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提示:重疾+医疗 保障更全面

2019-12-10 10:3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3月5日,Z女士购买新华保险公司健康无忧C款保险,基本保额20万元,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

2019年6月,Z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经住院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癌。经过住院治疗,现Z女士已经康复出院。公司业务人员得知Z女士住院消息后,上门进行慰问,协助办理理赔手续。Z女士住院期间共计花费2.2万元,职工医疗保险报销1.7万元,新华保险快速赔付Z女士住院医疗保险5千元。通过社保+商保全额报销了Z女士住院期间的费用。新华保险赔付住院医疗费用到账后,我公司立即为Z女士申请重大疾病保险金,经核查,新华保险公司快速赔付Z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通过Z女士的案例,警示我们在购买保险的时候,不要单纯购买重大疾病保险,应搭配附加险一起购买。买保险不仅是为了解决平常伤风感冒等看小毛病的费用,还要解决人生当中那些“重大”且“无法承受”的风险。(刘绍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