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荣获2019年度“中国益公司”扶贫创新杰出企业奖

2019-12-11 16:5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历时六个月的专家评议和大众评选,“中国益公司”企业责任力评选工作近日落下帷幕,民生银行荣获“扶贫创新杰出企业奖”。

“中国益公司”责任力评选及主题论坛由腾讯新闻联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主办,以“商业向善,与美好共生”为主题,旨在为企业在实践社会责任、参与脱贫攻坚等方面贡献更多优秀案例和解决方案。本次评选共收到来自17个行业超过150家企业机构的参评案例,共设公益慈善、扶贫创新、绿色发展、ESG绩效等方向在内的八个奖项。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等领导出席主题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多年来,民生银行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探索扶贫公益领域,围绕中央单位定点扶贫、“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帮扶和创新资助帮扶三个领域打造出“一体两翼”扶贫体系,取得良好社会效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