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7:0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中银保险总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要求,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总公司首席信息官严亮同志全程参与并给予指导,河北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韩蔚同志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并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他在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体会的基础上,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担当作为等五方面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分公司其他党委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总公司严亮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河北分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准备充分、学习调研到位、自我剖析有深度、整体质量较好。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以下三个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理解“初心”、“使命”的真正含义,在困境下提高全员凝聚力,营造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氛围,重塑分公司文化;二是加强问题整改,落地实施力度。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分公司党委要扎实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以问题为导向,以绩效目标为方向,切实做好落实整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转型发展。通过引用诺基亚走出困境、重回巅峰的案例,他勉励河北分公司要借助转型发展的机会,积蓄力量、增强专业技能,实现成功转型。

会议最后,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韩蔚同志代表分公司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河北分公司党委将从以下三方面做好今后的工作:一是一如既往严抓党建工作,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二是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再向上级作汇报;三是从多方位、多角度做好下一年度工作,在改革转型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杨磊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