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重大疾病保险 守护儿童健康——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急性白血病保险金88万元

2019-12-11 17:0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问题的日益突出,儿童重大疾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保险公司的重大疾病理赔案例中,儿童出险率也在逐年上升。

王先生(化名)在2018年1月份为自己两个多月的孩子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40万元,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A款定期寿险,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2019年8月份,王先生因女儿持续不间断高烧,前往医院就诊并在当天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在担忧孩子身体状况的同时,高额的医疗费用也让王先生焦虑万分。王先生突然想到自己曾在新华保险为女儿购买了保险,忙拨打新华的客服热线进行报案。接到王先生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慰问,积极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根据保险合同条款的规定,共赔付王先生保险金88万余元,为孩子以后的治疗提供了保障。(胡月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