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1 17:1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党支部在秦皇岛市海港区党群工作中心开展“重温峥嵘岁月,致敬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缅怀革命光辉历程、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发扬革命精神为主线。在党建馆内,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洗礼。随着讲解员的引领,参观学习党从革命战争年代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直至今天取得的辉煌成就,历史和现实一再证明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燕赵楷模”为榜样,弘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萤火虫精神,从点滴做起,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李南)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