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简单便捷,轻松闪赔

2019-12-13 10:0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条理赔审核完成短信发至客户王女士的手机,令其惊讶万分,整个理赔审核过程仅用时4.65分钟。闪赔服务,不但缩短了理赔时效,还免去客户奔波、排队等流程,让客户足不出户,轻松理赔。

2017年2月客户王女士通过代理人为女儿投保鑫祥保额2万、鑫祥重疾保额2万、住院日额07 5份,意外医疗A 保额2万等险种。近日,被保险人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前往医院住院治疗,医生诊断为肺炎、支原体感染等,共计住院13天。保单服务人员了解客户出险当天进行报案,并于通过口袋E行销APP提交理赔申请,仅4.65分钟案件顺利结案。按照《住院日额条款》共给付住院日额保险金人民币500元。极速的赔付过程使王女士不禁感叹:“原来理赔可以这么简单!”

后续,邢台中支两核风险管理部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更多客户体验平安极速智能的理赔服务,为更多的客户提供简单、高效、便捷的闪赔服务!(李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