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3.98分钟疾病闪赔,再次获得客户好评

2019-12-13 10:0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起用时3.98分钟疾病闪赔服务顺利结案,再次获得客户好评。

客户高女士,38岁,在家务农。2016年5月经代理人介绍下投保了智胜人生保额18万、智胜重疾重疾保额5万、住院费用A 2份和住院日额10份等险种。近日,被保险人出现腰部酸痛前往医院住院治疗,医生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症。共计住院9天费用为3035.9元,其中医保前期给付1910.2元。保单服务人员了解到客户情况后,第一时间协助报案,并通过口袋E行销APP提交了理赔申请,仅用时3.98分钟案件顺利结案。按《住院费用A 条款》扣除自费项目,给付医疗费877.5元;按照《住院日额条款》共给付住院日额保险金人民币600元,共计给付1477.5元。客户接到理赔短信后非常吃惊,不停赞叹平安的极速服务。

让保障与专业结合,让理赔与科技同行。闪赔案件正在一次次刷新着时间极限和客户体验。后续,邢台中支将持续用科技赋能,全力打造更加专业、便捷、贴心的理赔服务!(李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