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廊坊中支:贴心服务 3分钟极速理赔

2019-12-13 10:04:1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廊坊中支仅用3分钟完成理赔,快捷周到的服务得到客户和家属一致好评。

2019年12月2日上午,平安人寿廊坊中支接到报案,客户黄某在出门买药时不慎摔倒,导致头部受伤,眩晕恶心,被送至廊坊市人民医院治疗。公司及时将报案信息反馈给代理人,代理人了解到客户的实际情况后迅速驱车前往医院探望黄某。

12月3日,代理人帮助客户整理好理赔资料后,及时使用安e赔提交理赔申请,上传的资料清晰、完整,本案未经人工审核,由系统自动化审核结案。整个流程到理赔款到账仅3分钟时间。当收到理赔款到账短信时黄某家属一脸惊讶:这是真的吗?真是不敢相信居然这么快钱就到账了,并对公司理赔的速度连连称赞。

信守承诺,快速理赔,平安人寿廊坊中支代理人的贴心服务,极大的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检,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