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廊坊中支:50.1万理赔款 解燃眉之急

2019-12-13 10:0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廊坊中支完成一例重疾理赔案件,50.1万元理赔款及时打入张女士帐户,展现平安关爱与责任。

客户张女士,平时身体健康,也很少生病,因此一直忽视体检,2019年4月张女士突然发现自己右乳有肿物,并伴有疼痛。第二天便到医院检查,经医生初步诊断为右乳癌。高额的医疗费对于一个普通的工薪家庭将成为沉重的负担,张女士自己曾想过放弃治疗,但其爱人坚决反对。

后期,在医院治疗期间张女士想起自己曾经在2011年、2012年购买过平安的智胜重疾等保险,因此通过全国客服热线95511进行报案并提出理赔申请。

12月2日,平安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在接到报案信息后,随即联系该客户的保单服务人员了解情况,并联系张女士准备资料。张女士将所有理赔资料提交到公司后,服务人员立即使用安e赔提交理赔申请。后经过公司快速审核,该案件符合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12月5日结案,共支付张女士重大疾病理赔款50.1万元。收到理赔款后张女士激动地说:“这笔理赔款太及时了,不但有钱治病,还能大大的减轻家里的负担,感谢平安,感谢平安的工作人员,当初信任平安是对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