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廊坊中支真诚服务感动客户

2019-12-13 10:1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 11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的客户贾女士来到当地浦发银行,通过浦发银行的网点工作人员转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以及为自己服务的客户经理李俊真的真诚谢意。  

原来,贾女士于2019年11月初,通过浦发银行的网点渠道购买了富德生命的“富德生命岁岁金A款年金保险”,但就在几天前,家里发生特殊情况急需用钱,贾女士就紧急联系网点工作人员,准备办理保全手续。但是,由于贾女士平时工作非常忙碌,无法前往网点办理相关手续。富德生命廊坊中支工作人员李俊真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贾女士,先是通过电话细心地指导客户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后期并多次上门为客户进行服务。冬季的廊坊寒风凛冽,李俊真经理不顾严寒,总是提前等在客户的办公室楼下,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项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工作人员的真诚服务与热情态度,深深地打动了贾女士,她动情地说“小李经理的服务周到热情,富德生命人寿是真正想客户之所想,一切以便捷客户为先,我以后还会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是富德生命人寿的经营理念,这一理念深深地刻在每一位富德生命人寿员工的心中。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富德生命人寿以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服务网点、24小时95535客服热线、全年无休的客户服务活动以及全方位多样化的客户健康增值服务做支撑,依托先进的电子化绿色金融,以及业内先进的人脸识别、电子签名技术,从投保到理赔全流程实现了E化服务体系,在富德生命与千万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尊”,客户的满意,是每位富德人的荣幸。(文/李春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