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滦州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19-12-13 14:5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反假币意识和对新版人民币的辨别能力,严厉打击防范不法分子的犯罪活动,维护人民币信誉以及社会金融秩序,唐山滦州支行开展了以“反假币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成立小组,制定宣传计划。唐山滦州支行全行上下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成立了活动小组,由行长带头,全体员工积极配合,领取发放宣传海报和折页。以营业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通过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展示活动宣传标语,并对厅堂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对客户讲解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以及假币识别技巧。

组织培训,提高业务素质。为更好的服务社会公众,提高业务素质,进一步强化柜面反假识别能力,唐山滦州支行全行柜面人员参加了支行组织的反假币培训,并且培训以后进行了反假币知识考试。同时利用晨会以及每月例会对反假知识不断学习,结合日常工作情况,讲解实际案例,确保全体员工有较强的识别假币的能力。

深入百姓,积极开展活动。为了扩大宣传范围和效果,唐山滦州支行组织成立了宣传小分队,利用班后休息时间走进人口密集的步行街、胜利路市场,以及周边的社区和学校,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现场讲解,有奖问答等方式,对广大群众进行新版人民币的宣传和普及。该行通过现场指导广大群众查看防伪标识,触摸质感,听抖动声音等方法,提高了民众对假币的识别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反假人民币工作水平,使大家认识到假货币的危害,提升了群众防范假货币侵害的能力。唐山滦州支行将继续加强银行员工反假币技能培训举办更多的反假币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反假意识,尽全力杜绝假币的流通,为营造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捍卫好人民币的尊严。(王美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