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科技赋能开启“移动理赔”

2020-01-03 09: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的张先生是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一位客户,前几年刚刚添了个孩子。出于对孩子的爱,他于2019年为自己的孩子买了一份保险。2019年12月,张先生发现年幼的孩子咳嗽不止,他立即带着孩子上医院检查,经廊坊市广阳区妇幼保健院检查,确诊他的孩子得了“支气管肺炎”,由于年龄小,遂被医生安排进行住院治疗。

张先生保险意识较强,他在给孩子安排好入院事宜之后,就马上与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经过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工作人员的勘验,确认张先生孩子的这类情况属于他购买保险的理赔范围。出于对张先生家庭的关心,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工作人员告诉张先生:安心在医院看护孩子,保险理赔的事情不用张先生分心,等到孩子病好出院那天再通知他们,公司会安排专人来医院现场办理。

经过医院的及时治疗,张先生的孩子于2019年12月28日康复出院,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负责理赔的工作人员也如约赶到了医院。在医院的结算柜台前,张先生办理完出院手续后,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理赔人员就在现场通过移动网络平台,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就把张先生孩子的理赔手续操作完成,并当场把核清的理赔款打入了张先生的指定账户。

对于这么快捷的理赔方式,张先生也是第一次遇到,在惊讶之余,张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以前总是听说投保容易理赔难,通过你们的这次理赔,让我看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理赔人员的热情和你们办理业务的高效,现在的网络技术太方便了,你们的办理效率和服务让真让我佩服。”

富德生命人寿自2014年正式推出“移动理赔”后,廊坊中支的理赔人员就积极行动,他们大力宣传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广。由于“移动理赔”运用网络技术,不需要客户准备厚厚的纸质材料,也不需要客户亲自到公司柜面去办理赔手续,只需要客户在移动平台上轻轻滑动手指、点击鼠标,即可实现迅速办理完成理赔手续,大大提高了效率,节省了客户的时间。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 富德生命人寿的“移动理赔”不但为客户提供了实时支付的便捷,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更让客户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为客户着想的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富德生命人寿会把这个经营理念一直贯彻下去。(廊坊/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