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广平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01-03 09: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及逃生的方法,11月11日晚上,邮储银行广平县支行邀请邯郸市应急局消防科的王教官为全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家庭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

培训中王教官通过生动的讲解及特大火灾案例现场触目惊心场面的播放,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培训结束后张占军行长要求大家增强安全意识,一旦发现火灾要沉着应对,并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本场讲座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这次的消防疏散演练,强化了广大员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了广大员工的自我救护和科学逃生能力。(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姜浩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