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保定客户获泰康理赔70万并豁免保费100余万

2020-01-06 15:3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手机收到了你们公司的结案通知,70多万理赔款已经到账,还给我豁免了100多万的保费,这是我收到的最实在的新年礼物。明天就是元旦了,也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2019年的最后一天,来自客户一则信息让泰康人寿保定中支的理赔人员倍感温暖。

河北保定高女士保险意识较强,2018年为自己及家人在泰康人寿购买了《健康百分百C+重大疾病保险》和《泰康健康尊享B+医疗保险》,重疾保额70万元,涉及保费100万余元。2019年9月在单位组织的体检中,高女士发现甲状腺结节,进一步检查确诊为甲状腺癌。

2019年12月27日,高女士提出理赔申请,12月30日泰康人寿根据合同赔付重疾及医疗保险金70.15万元;同时,因为高女士为其家人投保《健康百分百C+ 重大疾病保险》时为自己附加了《泰康健康相伴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年交保费5.38万元,所以泰康审核豁免了高女士为家人购买的《健康百分百C+重大疾病保险》余下19年累计102.22万元的保费。尤其让高女士感到心安的是,如后期涉及到其他高额住院费用,还有高达300万保额的《泰康健康尊享B+医疗保险》作为强大后盾。

因为保障充足,本次患病并没有让高女士的生活发生太大变化,高女士拥有的重疾险+尊享医疗险+保费豁免的强大保险组合,让其无需担心因病致贫,因病负债。保险用时不恨少,全面保障最重要。医疗险种与重疾险种可以同时赔付,没有冲突。商业医疗险保险金可以弥补医保报销空白,真正做到为医而选、费用无忧;重大疾病保险金可以用来做康复费用或弥补误工收入,甚至偿还债务,让康复更轻松。疾病无论老幼,意外不分时间,为自己、为家人未雨绸缪,让保险为家庭保驾护航不失为明智之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