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存贷款业务快速发展

2020-01-08 16:2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坚持“存款兴行”的指导思想,以助农取款点为依托,以中、高端客户为营销重点,以存款竞赛活动为抓手,多措并举,下大力发展核心存款业务,取得明显成效。

截至2019年末,该行存款余额突破九亿元,达到98106万元。其中:储蓄存款余额73318万元,比年初新增6631万元;公司存款余额24788万元,比年初新增10440万元;两项存款新增额在沧州中行系统内名列前茅,网均新增在当地四大行位列首位。

在抓好核心存款发展的同时,支行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小微企业贷款、住房贷款为重点,以“聚财贷”、“烟商贷”特色产品为突破,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有力支持了肃宁的经济发展。

截至2019年末,该行贷款余额达到43619万元。其中:公司贷款10084万元,个人贷款34002万元。两项贷款比年初新增22575万元。(中国银行河北沧州肃宁支行赵俊铎供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