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扎根燕赵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2020-01-08 16:5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于2015年11月10日挂牌成立,分行开业以来,秉承“诚信、进取、敬业”的精神,结合广发银行“敢为人先”的创新基因,带着“新生代”的锐气和至诚至信的文化传承,强化履职定位,熔铸政治定力,明晰发展坐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阶段的要求,主动适应监管新要求,主动适应河北省经济转型发展的新环境。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服务经济发展,夯实责任基石。围绕绿色崛起,聚焦转型升级,履行民生责任,践行普惠金融,在金融端发力供给侧改革,助力河北改革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国有企业“腾笼换鸟”等重要工作,推动重大经济振兴战略的落地实施。探索保银协同创新路径,打造责任格局,让消费者能够一次性享受到“综合金融+”的多重服务。升级智慧金融服务,引领责任方向,参与美好时代共建,铸造责任品牌,以更精准、更智能、更卓越的一揽子金融服务为燕赵经济注入更澎湃的广发金融动能。

2019年,石家庄分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重振国寿”战略部署,扎实推进总行党委“三步走”战略目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采取稳扎稳打的发展策略,“跟”主流,“从”国寿,深入推进保银协同业务,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业务发展稳中有进。截至2019年11月末,存贷款增幅在当地股份制银行中均排名第一;营业收入序时完成率为116.6%,全行系统内排名第二;累计国寿渠道客户数系统内排名第四。在实现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严格风险管控,连续四年实现了既定的“三无”(无风险、无事故、无案件)目标。

2020年,石家庄分行将按照总行工作的新要求,主动适应河北经济转型发展的新环境,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河北新一轮转型崛起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全面统筹好质量、效益和速度、规模的关系。同时以总行党委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础经营管理,做到“党建引领、固本强基,创新驱动,特色推进”,围绕 “名单制营销、项目制推动、责任制落实、联系制沟通”的原则,坚持走好保银协同、“双轻”业务特色发展之路,着力提高金融服务河北实体经济能力,为“重振国寿”和广发银行“三步走”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