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泊头新世纪社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0-01-10 15:3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响应银保监会“普及金融知识”的号召,民生银行泊头新世纪社区支行与宜农公司联合,一同到泊头支行青牛庄助农站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青牛庄助农站点位于泊头市洼里王镇青牛庄村,该站点人流量大,来往顾客频繁,有利于更多群众参与到金融知识宣传中来。活动当天,民生银行社区支行工作人员讲解金融知识,尤其对春季来临前如何安全用卡、防范诈骗、确保资金安全进行了强调,并对大家存在的疑问进行现场答疑,一一指导;宜农公司区域负责人则向大家讲解助农相关的利好政策,大家听了频频点头,表示助农站点切实给村民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对本次活动表示一致认可。

民生银行泊头支行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大力宣传金融知识、提升服务形象,为助农站点长足发展、践行普惠金融、营造良好的农村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