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贴心服务收获“感谢信”

2020-01-10 15:3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贵公司办事效率高,真正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这是1月7日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患者寄给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的感谢信中的原话,朴实而亲切。

保户赵云,是河北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患者,因患有膀胱癌需长期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住院化疗,巨额的医药费将这个本就困难的家庭压得喘不过气来,为了减轻家庭的负担,甚至一度曾想放弃治疗。怀安县合署办公岗员工负责该县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扶贫第四重保障及医疗救助保险补偿工作,为减轻该县贫困患者医药费垫付压力,确保大病患者可以及时得到治疗,年初时就为年内需多次住院的化疗患者建立了台账,每月初在第一时间将该部分患者上月应补偿金额核算完毕并赔付给患者,确保患者可以及时拿到救命钱,而赵云正是建立的化疗患者台账中的一员。2019年赵云共计住院化疗了14次,发生的化疗费用高达35万元,其中经该市分公司大病保险补偿3.5万元,医疗救助补偿4.1万元,扶贫第四重保障补偿11.5万元,三项保障合计补偿19.1万元。人保财险用贴心的服务和高效的赔付,极大减轻了患者就医压力,为患者带来了生的希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