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邯郸中支:关爱老人传递爱心

2020-01-10 15:4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春节来临之际,平安人寿邯郸中支两核管理部全体员工自发组织爱心活动,利用周末时间来到邯郸市夕来乐敬老院,探望并慰问这里的老人。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临近春节,为了能够让老人拥有一个温馨热闹的中国年,邯郸中支两核部爱心小分队全体成员带着春联大礼包、牛奶、面包、小零食还有满满的热情来到了敬老院。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带去了香甜可口的甜点,还有欢乐喜庆的春联,并且为老人们送去了平安人的关爱和祝福。敬老院的负责人对平安人寿此次的活动表示敬意和感谢。

通过邯郸中支两核部的爱心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不仅为需要的人送去了平安大家庭的关注与温暖,更传承了公司“执善心,筑大业”的慈善理念。未来,平安人寿邯郸中支两核部还将开展更多形式的公益活动,奉献更多的爱心,将慈善事业坚持到底!(秦晓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