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廊坊中支:浓浓祝福暖人心

2020-01-10 15:4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日益临近,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纷纷回家与家人团聚,准备跨年迎新。然而在匆匆的人群周围,在凌晨安静的街道上,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守护着城市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1月9日,平安人寿廊坊中支两核爱心文化小分队决定给附近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新年的祝福,两核部核保、医务、调查、风控、理赔各系列人员,穿上公司标志的服饰,带上春联和福字,趁附近的环卫工人们休息的时间,赠予了他们,并对环卫工人们的辛勤工作表达了关心和赞扬。环卫工人们也纷纷表示,收到平安公司的新春祝福,很开心。最后工作人员邀请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传播爱心文化,使更多的人感受到平安的关爱和祝福,是廊坊平安两核爱心文化的宗旨,廊坊平安也会秉承着这个宗旨,一直坚持下去,让更多的人知道平安,了解平安爱心文化。(张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