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快速赔付18万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0-01-13 10:5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廊坊的高**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一名客户,她出于对家人的关爱,于2016年7月为其丈夫许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8.4万元,同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2019年10月初,许先生身体突然出现不适,随即进入廊坊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检查。经医生确诊,许先生患有霍奇金淋巴瘤,家庭马上安排他入院进行治疗。在大笔的医疗费面前,这个普通的家庭立刻陷入巨大的压力之中。面对家庭的变故,马女士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之前她为丈夫购买的保险,她于2019年12月24日向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报案。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安排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启动理赔调查程序。经过理赔人员的勘察,确认许先生的情况属于保险理赔范围,并且他们在调查过程中还了解到许先生进一步治疗急需资金的巨大压力和高**女士的担忧。出于对客户的责任心,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工作人员快速转入赔付阶段,他们一方面亲赴许先生家中安抚慰问高**女士,一方面快速收集整理被保险人的相关信息,并为客户准备好全部理赔所需材料。

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从报案到赔付,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仅用两天时间,于2019年12月26日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向高**女士给付了重大疾病保险金18.4万元;并且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还为许先生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5471.59元。

在收到理赔款后,高**女士、许先生及她的家人感动不已,高**女士说:“没有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理赔速度这么快,这笔理赔款对我的家庭至关重要,为我丈夫后期的治疗也有了希望,富德生命人寿为我解除了后顾之忧,真是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你们公司的服务也热情,真正是为客户着想。”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的核心价值观,富德生命人寿用保险为每一位客户带来保障,富德生命人也在用专业、便捷的服务关爱着每一个家庭。(文/苏鑫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