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市高开区支行成功投放3000万美元融资性保函

2020-01-13 15:3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月9日,中国银行践行社会责任,成功为河北邯郸市某企业签发融资性保函3000万美元。

中国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客户、奉献社会”为己任,发挥银行在社会经济中的平台效应,将促进自身与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有机结合,努力实现与地方企业的双赢发展。中行邯郸高开区支行在获悉某企业有融资需求,但由于没有有效的担保条件,无法向境外金融机构申请融资。了解到该情况后,邯郸高开区支行向企业推荐了中国银行的内保外贷业务,并通过多次沟通和反复营销,认真向客户介绍该业务的操作流程和优势,某企业欣喜答应在邯郸高开区支行叙做该业务,并提出融资价格低和业务办理速度快的要求。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邯郸高开区支行第一时间向多家海外机构提出询价,尽全力降低某企业香港子公司的融资成本;同时,在后期为提高业务办理速度,该行多部门进行联动服务,提高效率,从保证金存入到保函的签发,仅仅只用了三个工作日。邯郸高开区支行优质的服务和极高的工作效率得到了企业客户的充分认可。

作为邯郸市国有银行之一,中国银行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金融产品,致力于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综合金融服务,以特色金融产品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邯郸经济贡献自身力量。( 刘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