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丛台支行成功营销土地保证金26亿元

2020-01-13 15:3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丛台支行营销河北邯郸市公共资源中心土地竞拍保证金四笔,截至2020年1月6日入账金额累计26.2亿元。

河北邯郸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我行重点客户,自成立以来与中行保持了融洽的合作关系,并成功实现河北邯郸市政府集中采购、建设工程交易、知识产权交易保证金等业务在中行独家办理。土地保证金纳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运作后,通过双方高层多次沟通,中行全面加强对该中心的走访及维护,促成了土地竞拍保证金的重大突破,目前在该业务份额上中行处于领先地位。

下一步,中国银行将继续跟进重点客户土地保证金及后续业务机遇,及时关注客户需求,加大宣传、推广优质产品力度,全面促进中国银行丛台支行公司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段明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