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馆陶支行成功中标政府社保基金定期存款项目

2020-01-13 15:3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馆陶支行参与县政府“社保基金定期存款账户资金项目”招标,在六家金融机构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河北邯郸市馆陶县财政局发布了社保基金定期存款招标公告,中国银行馆陶支行获取招标信息后,迅速召集部门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明确支行各业务小组工作内容,全行联动准备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和财政局领导沟通,并安排专人负责跟进招标项目,克服时间紧、年底支付窗口期短等困难,完成网上报名和交纳保证金工作。

该项目于2020年1月7日开标,通过充分的准备,中国银行馆陶支行在六家竞标银行中脱颖而出,第一次参与投标就成功中标1300万元。从接到通知到成功中标,整个过程仅一个多星期,馆陶中行上下一心,放弃休假,紧张而有序的完成了这次竞标工作。

本次中标的取得,不仅密切了中国银行馆陶支行与政府的关系,践行“担当社会责任”的发展战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契机,更是彰显了中国银行的整体业务实力和专业的服务品牌。(常嘉、刘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